心靈工坊 2024/05/11 鄧頴鐳 Map Tang【創意連繫1:人本表達藝術治療】一日工作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書摘:
 

《悲傷先生的指南針》(已絕版)

The Compass
 
作者:約翰•史賓塞•艾利斯、譚米•克林
譯者:林婉華
書系:Story 008
定價:280 元
頁數:256 頁
出版日期:2010 年 05 月 06 日
ISBN:9789866782824
 
特別推薦:王志宏、張德芬、鄭華娟 強力推薦
 
【附錄一】作者的信

親愛的讀者:
  你是誰?
  花點時間把那個句子寫在一張紙的中央。用一、兩天時間,?真切切地仔細思考這個問題。
  本書的精髓不僅是我們是誰、我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這兩項關乎個人真實性的問題,也關乎我們與他人和世界的連結。寫作本書在我情感上造成巨大的重擔,我幾乎以為自己無法完成它。我感到內在世界的痛苦和失落,那是好幾個世代以前的失落和喜樂。
  有時這很難承受,但卻提醒了我,強納森的旅程,對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是是真實的。它是人生的高峰、深淵和象徵。代表著只要我們願意去尋求就唾手可得的喜樂。我們都擁有這樣一趟旅程。
  讓你的旅程滿載意義。

愛你的,
譚米˙克林

親愛的讀者:
  身為這個創作的一部分,我們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喜歡這本書,也喜歡據此拍攝的紀錄片《悲傷先生指南針》。
  從這個點子萌生的那一刻起,我花了數年時間來協調、創作及拍攝這部片。我很驚訝地發現,對我而言,這也是一趟情感的旅程。當我觀看不同的來賓在攝影機前提供他們改變人生的智慧時,我發現有時自己也被撕裂了。這個計畫不是為了製造爭議或想要宣揚什麼,這單純只是個傳遞愛、智慧和知識的計畫。
  幾位終身致力於幫助生命轉化的傑出思想領導者,是我們共同合作的夥伴。我希望他們的建議和貢獻的箴言,能傳達到你們的靈魂深處。

約翰˙史賓塞˙艾利斯

  *
  如果你想跟我們聯絡,分享這本書在你的旅程中如何對你產生幫助,請寄電子郵件或是透過我們的網站或部落格連絡我們。期待與你連結!

譚米˙克林
www.escapesuburbia.wordpress.com
www.Tkling.com

約翰˙史賓塞˙艾利斯博士
www.JohnSpencerEllis.com
www.TheCompass.tv

 
 
找到你的內在指南針活動開跑!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