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8/03- 08/24 張凱理【存在心理治療】四週講座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書序:
 
書摘:
 

《幸福™》(已絕版)

HappinessTM
 
作者:威爾.弗格森(Will Ferguson)
譯者:韓良憶
書系:Story 001
定價:280 元
頁數:360 頁
出版日期:2003 年 08 月 04 日
ISBN:9572856588
 
特別推薦:詹宏志、韓良露、楊照、蔡詩萍、王浩威、蔡康永、王文華
 
心靈工坊要推出小說了!強打第一棒,是一則後現代式的心靈啟示錄:《幸福TM》。
本書集幽默、諷刺、奇想、神祕、哲思於一身,保證讓你哈哈大笑、拍案叫絕。

小說的主人翁艾德溫,是一個在混亂城市中討生活、憤世忌俗的X世代,專門企劃心理類自助叢書的大出版社小編輯,每天都要應付一大堆像爛泥巴的無趣稿件。有一天,他收到一份來自遠方的神祕書稿,貼著小雛菊圖案,書名叫做《山上的課程》,神祕的作者這樣寫著:「……這本書將把幸福賜給每位讀者,它能助人減肥、戒煙,治療賭癮、酒癮和毒癮。它可助人內在平衡,釋放左腦的本能創意能量,找到激力,獲得慰藉,賺大錢,享受生命,改善性生活(透過我突破性的力勃性愛術)。讀者將變得更有自信、自立自強、善體人意、更有人緣、安詳自足,並找到生活意義和目的。它是讀者大眾所期望和渴求的一切事物。它將給這個世界帶來幸福。……」在信件最後,神祕作者還催促艾德溫:「去活,去愛,去學習!」

艾德溫本來是把它丟進垃圾桶的,但陰錯陽差之間,它還是被出版了。神奇的是,幸福真的降臨了,陽光和微笑撒滿大地,處處充滿友善和滿足的氣息。然而,就在幸福漫天蓋地籠罩人間的時刻,以慾望架構起來的城市卻像骨牌般一一瓦解。眼看西方的物質文明即將全面崩解,艾德溫決定前往沙漠的邊緣,去殺掉那個神祕的心靈大師,他必須將世界從幸福的手中拯救出來,讓痛苦、災難和髒話重返人間。…

哈哈哈,作者真是個鬼才,他以幽默喜劇的反諷手法,對「幸福」提出有趣而新穎的探討。本書已經暢銷全球二十多個國家,並已售出電影版權,書中的小雛菊正迅速飄向全世界千千萬萬讀者的心中。中文版於暑假上市,保證是消暑聖品,讓人心靈愉快清亮!

本書更是BOBO族必看的心靈寓言,保證你拍案叫絕,並對幸福產生全新的體悟。

詹宏志、韓良露、楊照、蔡詩萍、王浩威、蔡康永、王文華?幸福洋溢推薦。
 
 
 
★已賣出二十多國的翻譯版權以及電影版權。★中國時報開卷版每週書評。★博客來每週編輯推薦書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