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期內容 _______________

愛情療癒書系:走過愛情死亡期,春天即將到來!

讓大家久等的胡因夢老師,再度開課,《占星、業力與轉化》初級班,開始報名!

2007.11.27 發報 ▼ 報主.心靈工坊

作者: 瑪麗安•雷嘉多博士

譯者:魯宓

好書輕鬆買

原價350元 特價280元

 

 

【小編的話】

米塔颱風過境,台北的雨下個不停,同事打趣,都要邁入冬天了,還來個冬颱,這天氣真像戀人的脾性,捉摸不定。這到讓小編想起許多跟思念、分手有關的歌,講的也是「大約在冬季」。為了像預防感冒般的迎接冬天,小編也想推薦幾本愛情疫苗書,但願我們都能多些抗體,帶著暖暖的心,走向冬天。

《親愛的,怎麼說你才懂》根據心靈工坊業務經理及發行主任所言,這是本一但打開之後,人人都會喜歡讀的愛情書。為什麼男人老是記不住,女人總是忘不了?為什麼墬入情網,走過甜蜜的耳鬢廝磨期後,男人女人彷彿漸行漸遠?本書作者瑪麗安•雷嘉多博士是研究腦部科學與性別區分的權威,跟著她深入淺出的進入男女的異想世界,我們才能用彼此的語言,讓親愛的另一半聽進心砍裡!

《遇見100%的愛》一書所說的則是,想要完美的愛,向他人索求只是徒然,真愛不在外面,而在勇敢面對殘缺的關係,敞開心靈,活在愛裡。

《愛他,也要愛自己》一直是心靈工坊的暢銷書,談的是女人必備的七種愛情智慧,如果你的手帕交、好姊妹總是一談起戀愛便失去自我,你可要拿出最佳冬日情義贊助--送她這本不可錯過的好書!

《愛,上了癮》是獻給當愛情已將你的身心折磨得苦不堪言,你卻還是身陷其中不可自拔的朋友,據說,這本神奇書能撫平因愛而受傷的心靈。最後,推薦一位婚姻專家~王瑞琪的離婚手記《終於學會愛自己》,她勇敢走出失婚痛苦,歷經憂鬱而重生的精采故事,讀來深刻而鼓舞人心。

在這個多元、複雜的時代,儘管親密關係充滿著多變與不確定感,但願我們仍保有柔軟開放的心,勇敢的愛,快樂的活。

 

 

【活動快訊】

2007.11/28~2008.1/8 胡因夢老師帶領《占星、業力與轉化》初級班,開始報名!

即日起,凡購買《鏡之戒》《時間的影子》任一本,便可獲得侯俊明創作的2008【曼陀羅藝術月曆】一本(價值200元),可上心靈工坊網站購書

12/ 8~9 台南、高雄兩地,由 侯俊明、盛正德兩位藝術家所帶領的「曼陀羅繪畫與書寫體驗工作坊」開始報名

12/22余德慧私塾講堂~「從後現代觀點看心靈療癒」

11/21「艾瑞克森--催眠療法」讀書會

 

活動洽詢: 心靈工坊文化

02-2702-9186 www.psygarden.com.tw

 

 

 

【好書介紹】《親愛的,怎麼說你才懂》

者: 瑪麗安.雷嘉多博士(Marianne J. Legato, M.D., FACP
譯者:魯宓
書系:Caring 031
定價:260元
頁數:322 頁
出版日期:2006 年 01 月 20 日
ISBN:9867574613

特別推薦:孫中興
--------------------------------------------------------------------------------------------
賀!本書 榮獲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2007健康好書 悅讀健康」推介獎

為什麼男人老是記不住,女人總是忘不了?
為什麼你不瞭解他到底想什麼、要什麼;他不明白為什麼一件芝麻綠豆小事總是被你放大數倍?

為什麼每次吵過架後他便雨過天晴,你卻念念不忘,甚至睡覺時仍掛念在心?!

每對邁入親密關係的男女都有相同的疑問:為什麼我們越來越不瞭解親愛的另一半?

原來都是大腦惹的禍!!

根據國際知名的性別區分醫學專家瑪麗安.雷嘉多博士的研究顯示,男人與女人的腦部在化學成分與結構上都不同。因為這些差異,讓男人和女人以非常不一樣的方式來解決問題與體驗這個世界。

那麼我們要如何跨越生理帶來的差距?雷嘉多博士提供了許多策略與技巧,學習異性的思考方式,用對方的語言說話,才能實際拉近兩性溝通時的距離。

這本探討性別差異的書,內容深具開創性,並提供許多訣竅,幫助你從容面對親愛的另一半,讓你們因為更瞭解,而成為彼此最好的學習對象。

更多資訊,請點選:《親愛的,怎麼說你才懂》

《愛,上了癮》

好書輕鬆買

原價280元 •特價224元

 

《愛他,也要愛自己》

好書輕鬆買

原價320元 •特價256元

《終於學會愛自己》

好書輕鬆買

原價250元 •特價200元

【好書介紹】 《遇見100%的愛》

Perfect Love, Imperfect Relationships:Healing the Wound of the Heart

《遇見100%的愛》 好書輕鬆買 原價280元 特價224元

作者: 約翰.威爾伍德(John Welwood)
譯者:雷叔雲
頁數:256 頁
出版日期:2007 年 07 月 19 日
ISBN:978986678202

特別推薦:楊蓓、謝文宜、王文華、孫中興
------------------------------------------------------------------------------------------
本書榮獲美國二○○六年度「美好人生書獎」 (Books for a Better Life Award)、「最佳佛教作品獎」(Best Buddhist Writing)!

遇見愛,靈性將閃閃發亮!

當一個人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宛如萬里晴朗的長空,有溫暖的陽光閃耀,那光芒照亮彼此的生命,掃除內心的孤單、恐懼與憂傷。

然而,這完美的愛,時刻卻非常短暫。我們走進關係中,心頭的烏雲又開始聚集:「你會百分之百愛我嗎?」、「你了解我要什麼嗎?」、「你是否會離我而去?」……我們再次陷入猜疑、不安、忌妒、爭吵、憤怒、控制、防衛、討好、失望的情緒,交織出世間愛情的聚散悲喜。

想要遇見100%的愛,向他人索求只是徒然;完美的愛不在外面,而在內心靈魂的溫柔之處。我們都是盛載著完美之愛的不完美容器,因為我們是凡人,帶著舊日的傷痕,在付出和接受間進退失據。只有與內在的靈性連結,認識到自己值得被愛、生命值得信任、學會欣賞彼此的不完美,才能真正敞開心門,讓愛進來。

威爾伍德博士是美國的資深心理治療師,也是超個人心理學的前驅,從八○年代開始引領風潮,整合東方靈修傳統與西方心理治療。他認為,愛的療癒是一種靈性工作:當我們感受到被宇宙所愛(We are loved),並讓自己成為愛(We are love),伴侶雙方就展開生命與生命的深刻交流,靈性也將隨之閃亮。

更多資訊請點選:《遇見100%的愛》

 

_____________
本電子報 歡迎推薦轉寄給親朋好友
本電子報內容及圖片版權為心靈工坊文化公司所有,任何取用轉載請先徵求版主同意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台北市 106 信義路四段53巷 8 號 2 樓
電話─ 886-2-2702-9186 傳真─ 886-2-2702-9286
e-mail ─ mailto:reader@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