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4/03~08/28 Irene Freeden & Meg Harris Williams【後克萊恩學派理論、臨床及討論26講】zoom授課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4/8/14《精微體》新書發表會 (對談人:胡因夢、崔玖、林承箕) *最新活動!


全方位能量整合療癒途徑

所有具有療癒力量的人,都是利用能量在進行療癒的,即使是像貼OK繃這麼簡單的動作,都有其對靈性、精神、情緒方面的影響。國內身心靈療癒導師胡因夢老師、另類醫學界專家崔玖、林承箕特別針對人體的脈輪及能量療法有進一步的見解,讓您更了解您的身體。

《精微體》新書發表會
與談貴賓:胡因夢(身心靈療癒導師)、崔玖(國際醫學科學研究基金會董事長)、林承箕(整合醫學診所院長)
時間:2014年8月14日(週四)晚上7:00-9: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4樓) 場地由原訂之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改為台大校友會館,造成不便,請見諒!

◎線上報名
google線上表單,填妥送出後即完成報名!


* 下載報名表
填妥後以傳真或email回傳至心靈工坊
如以傳真報名,請再來電確認喔~
【免費講座,請先報名】

◎講師介紹

胡因夢
(身心靈療癒導師)
曾為知名演員,土星回歸本命盤的二十九歲那年,開始走向靈修與向內探索的心靈道路,並投入靈修好書的翻譯工作,是國內最重要的靈修思潮引介者之一。二十年來,胡因夢引介了克里希那穆提、肯恩•威爾伯、佩瑪•丘卓、A.H.阿瑪斯等多位靈修導師,以及現代占星學先驅史蒂芬、阿若優的作品及思想至華人世界。
胡因夢也是身心靈成長課程的帶領講師,對於現代人身心壓力、情緒模式及靈性成長需求,都有深刻的觀察與體會,目前還從事占星諮商的工作。
著有《死亡與童女之舞》、《茵夢湖》、《古老的未來》等。譯有《當生命陷落時》、《轉逆境為喜悅》《與無常共處》《生命之書:365日的靜心冥想》「鑽石途徑系列」及《占星、業力與轉化:從星盤看你今生的成長功課》、《占星、心理學與四元素》、《土星:從新觀點看老惡魔》。

崔玖
(國際醫學科學研究基金會董事長)
享譽國際的婦產科權威,曾帶領聯合國「家庭計劃」醫療團隊前往第三世界國家,推動人口政策及婦幼衛生。八○年代開始堆動中西醫整合,九○年代開始研究訊息醫學,現任國際醫學科學研究基金會董事長、台灣國際花精研究學會理事長、新圓山診所負責人。

林承箕
(整合醫學診所院長)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現任台北第一健保(原公保)門診中心特約心臟內科主任醫師。

活動開始日期:2014-03-21
活動結束日期:2014-08-14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