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4/03~08/28 Irene Freeden & Meg Harris Williams【後克萊恩學派理論、臨床及討論26講】zoom授課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5/9/17∼許瑞云《愛的能量:利用能量醫療活化伴侶關係》新書發表會(免費活動,請先報名!)


懂得愛的能量,讓您活化親密關係!

任何關係都是雙方帶著獨特能量的兩個不同身體和靈魂的結合,伴侶關係的一開始,就是兩個獨特的能量相遇了。雖然肉眼看不到能量的結合,能量卻決定了你們如何溝通、吵架、愛、需要被愛。長期研究自然療法、能量醫學的許瑞云醫師,將帶領大家一探能量對於關係的影響,經由《愛的能量》(9月即將出版)中能量測試引導,清楚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種能量類型,進而改善關係中情緒壓力的對應方式及瞭解自己和伴侶的能量系統,以協助雙方建立更和諧、更充滿愛的結合。

時間:2015.9.17(四)晚上7:30∼9: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地下一樓)
主講人:
許瑞云(醫師)

【我要報名】
google表單線上報名

主講人簡介:
許瑞云醫師,原本主修運動神經學,因為對營養學及如何維持最佳體能狀況特別感興趣,因此繼續攻讀營養學和流行病學碩士,畢業後又至波士頓大學轉攻醫學博士,並在哈佛大學附屬醫院接受住院醫師訓練,之後成為哈佛醫院的主治醫師及哈佛醫學院講師。目前任職於花蓮佛教慈濟綜合醫院。
許瑞云醫師也接觸中醫,進而研究自然療法、能量醫學等不同領域,並具備「唐娜•伊頓能量醫療高階能量治療師認證資格」(Donna Eden Energy Medicine Advance practitioner),是亞洲目前唯一一位。


活動開始日期:2015-07-17
活動結束日期:2015-09-17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