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5/05+05/19 王真心【從花精心靈皮膚反應區作身心靈的療癒】迷你工作坊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6/7/7(四)【榮格論壇】閱讀《紅書》:重獲靈魂的本質(呂旭亞x鄧惠文x王浩威)


※今日7/7(四)《紅書:讀者版》深度論壇正常舉行!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5年7月7日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情形公布:臺北市今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詳情請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為準



《紅書:讀者版》深度論壇
【榮格論壇】閱讀《紅書》:重獲靈魂的本質

主講:呂旭亞、鄧惠文
主持:王浩威
時間:7月7日(四)晚上7:00-9:3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費用:450元/人(限額320名,請先報名)

【報名《紅書:讀者版》深度論壇】◎報名額滿,開放候補
※7/4前,《紅書:讀者版》預購價869元(定價1100元)
各大通路立即預購

查詢目前已報名名單(於6/16(四)23:59前未繳費成功者,將陸續開放給後續報名者)

◎主辦單位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協辦單位
立緒文化、旭立文教基金會、張老師文化公司、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臺灣心理治療學會、臺灣榮格心理學學會籌備處、臺灣諮商心理學會、魅麗雜誌(依筆劃順序排列)

【論壇簡介】
「十九卷的《榮格全集》,皆為《紅書》註釋,那是榮格終生心理意象的原始素材。」——索努.山達薩尼(Sonu Shamdasani,榮格歷史學者)

榮格曾說,他後來的著作都取材於自己與潛意識的對抗;《紅書》作為這場對抗的記錄,超越了私人領域,是榮格著作的核心。榮格如何重獲他的靈魂與克服當代靈性疏離的惡疾,是本書的大致主題,一方面可視為描述榮格自己個體化的過程,另一方面則將此過程闡述成一種普遍心理學概要。這部著作的出版代表一個休止符,開啟了瞭解榮格的新紀元。本次論壇,特別邀請呂旭亞老師、鄧惠文醫師、王浩威醫師,深度談論榮格創作《紅書》的背景,如何認識與理解這本榮格的私密日記,從中看到屬於自己心靈解放的可能道路。

呂旭亞 / 榮格心理分析師
美國加州整合學院心理學博士,蘇黎世國際分析心理學院畢業。專職榮格心理分析、靈性與生死議題;研究及教學主題為超個人心理學、榮格心理學、表達性藝術治療

鄧惠文 / 醫師
精神科醫師、台灣榮格發展小組委員、國際榮格分析心理學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Analytical psychology,IAAP) router
目前專職精神分析及榮格心理學的個人及伴侶治療。研究與教學主題為伴侶關係、個體化探索、性別與文化心理議題,持續參與並關注心理專業與大眾文化的共構。
學經歷:台北醫學大學醫學人文所碩士。台大醫院精神部總醫師、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講師。於英國SAP榮格分析學會(Society of Analytical Psychology)、塔維史托克-波特曼中心 (Tavistock and Portman Clinic)、塔維史托克伴侶關係中心(Tavistock Center for Couple Relationships. TCCR)、美國國際心理治療機構 (International Psychotherapy Institute)進修。
著有《解開愛情的鈕扣》、《非常關係》、《還想遇到我嗎》、《寂寞收據》、《別來無恙》、《直說無妨:非常關係2》、《學習。在一起的幸福》、《有你,更能做自己》等書。

王浩威 / 醫師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發行人
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執行長
臺灣榮格心理學學會籌備主任委員

【報名辦法】
1、報名表送出後,候補通知信函將以E-mail寄出;未收到請檢查E-mail和垃圾信件匣。
2、目前報名已滿,待確認有名額後,將寄發繳費通知,於期限內線上刷卡繳費即可。
3、逾期未繳費,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報名資格,恕不得異議。
4、繳費翌日算起3個工作天後,可用通知信函內附的查詢序號與密碼,線上確認是否報名繳費成功。

【繳費方式】
統一採信用卡線上付款(採SSL交易安全認證,請安心交易)。
※參加者與持卡人無論是否一致,請務必於交易內容註記「參加者姓名」、「報名紅書論壇」。

【退費須知】
請於2016年6月30日前(含)提出申請,扣除10%行政處理費,餘款退回指定帳號,逾期恕不受理。

【活動洽詢】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官網: http://www.psygarden.com.tw/
電話: 02-2702-9186
E-mail: service@psygarden.com.tw
※本公司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活動開始日期:2016-07-07
活動結束日期:2016-07-07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