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6/01-06/02 釋道興【缽動身心:手工大銅缽聲音共振鬆開筋膜與心理呼應法】兩日工作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7/10/19《公主走進黑森林》新書發表會(主講:呂旭亞;主持:陳文玲) *憑書入場,請先報名!


走進童話國度 與原型相遇
創造自己的心靈童話


「只要我得以把各種情緒變成意象,也就是說找到隱藏在情緒之中的意象後,我就能再次平靜安心。倘若讓這些意象繼續藏在情緒背後,我可能已經被他們撕碎......」──榮格


童話之所以迷人,在於它純粹、充滿想像力,與現代心靈連結。
透過榮格分析師呂旭亞新書《公主走進黑森林》,將使人重新與古老象徵產生連結、開啟內在豐富性,重新思索女力時代的現象與意義,為現代女性發展找到完整與圓滿的可能。

為何童話故事中挑戰總是三次,繼母都是壞的……就像情愛、嫉妒、上癮與死亡在現實中每天都在發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話原型,當原型浮升,顯現出來的重要線索就是情結。當情結被引動時,我們會感覺情緒波動、不可自抑,身體充滿各式各樣的感受,憤怒、悲傷都變得無法控制。

帶領出色的女性創意團隊從文字整理到全書成型,給了這本書生命的政治大學廣告系教授陳文玲,與本書作者呂旭亞老師在新書發表會中,將帶領我們隨著七個女性心靈童話故事,走進內心的森林、一起經歷挑戰與改變,進而打開創造與聯想力,從每個角色重新去活,得到療癒、重啟幸福。

《公主走進黑森林》新書發表會
日期:2017年10月19日(四)晚上19:30-21:00(18:30開放入場,限額200人)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近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主講:呂旭亞 (《公主走進黑森林》作者,榮格心理分析師)
主持:陳文玲 (國立政治大學廣告系教授)
入場方式:憑《公主走進黑森林》入場(限額200名,請先報名)

◎憑書入場,請先報名(線上報名連結)

◎主辦單位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講者簡介】
呂旭亞 / 榮格心理分析師
美國加州整合學院心理學博士,蘇黎世國際分析心理學院畢業。專職榮格心理分析、靈性與生死議題;研究及教學主題為超個人心理學、榮格心理學、表達性藝術治療

【主持人暨對談人】
陳文玲 Ph.D.
國立政治大學廣告學系教授兼X書院@政大創意實驗室總導師。喜歡教書,在大學裡引容格心理學導創造力;也喜歡旅行,越往外走,就越往自己裡面去。音樂、文字和非典創作包括:〈這些日子以來〉、〈當客人離開的時候〉、《多桑與紅玫瑰》、《越旅行越裡面》、《找阿寶・玩創意》、《在政大不可不幹的八十件事》、大學生音樂劇《麥田花》、南法普羅旺斯莊園「作家與狼」移動工作坊以及X書院@政大創意實驗室。

活動開始日期:2017-09-15
活動結束日期:2017-10-19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