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6/01-06/02 釋道興【缽動身心:手工大銅缽聲音共振鬆開筋膜與心理呼應法】兩日工作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新書試讀活動] 《暴走小孩,淡定父母》讀者招募中!


招募20位關心親子教養、情緒管理、特殊孩子議題的讀者,搶先閱讀心靈工坊文化出版2017年10月新書《暴走小孩,淡定父母:與特殊孩子的情緒共舞》,閱畢後在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並設定公開),並在博客來分享書評。如期繳交心得者,即可免費獲得《暴走小孩,淡定父母:與特殊孩子的情緒共舞》新書一本。

如果你有意召開本書新書講座、讀書會活動,歡迎與我們聯繫,一同支持、推廣閱讀。

【內容簡介】
本書獻給被老天挑選的「勇敢」特殊學生家長。
因為,無論情緒障礙的孩子是如何讓你擔憂、憤怒、挫敗、哀痛、甚至是傷害你,你仍秉持愛與包容的精神,持續地陪伴及努力,因而造就了另一個生命的無限可能!

所謂的特殊生,是指有過動症、自閉症、學習障礙,以及有聽覺、視覺、肢體、語言等等障礙的孩子(以及資優生)。不同類別的孩子各有各的障礙或症狀,但都有一個讓家長傷透腦筋的共同點,那就是:情緒問題
由於特殊孩子或難以表達自己、或無法理解外界,遇到挫折時負面情緒來得猛又快,令家長無法招架,更糟的是當家長也被激怒時,雙方甚至會暴力相向,兩敗俱傷。作者發現,孩子的情緒暴走,可說是特殊生家庭共同的困境。如果家長無法教孩子控制情緒的方法,不但親子關係緊張、家庭氣氛惡劣,更難以進一步教導孩子生活常規,也會影響孩子在學校的人緣和課業表現。
因此有特殊孩子的家庭,最需要的就是親子雙方情緒控制的方法!

【作者簡介】
吳蕙名Amanda,美國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公共關係碩士,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曾長期任職於外商公司高階主管,曾於大學開設時尚與經營課程,同時也是單親媽媽,育有合併妥瑞症、疑似亞斯伯格、過動症和強迫症等四種障礙的獨子。為了與有嚴重情緒障礙的獨子和平相處,辭去主管工作,學習各種心理諮商療法、靈性修行法門,取得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執照。現從事身心整合工作,專長為特殊生的親子互動與情緒處理議題。

【報名及截止時間】
◎試讀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9/24(日)23:59
◎試讀入選通知時間: 9/25(一)
◎試讀本寄出時間: 9/25(一)
◎心得繳交 + 博客來書評截止日: 10/16(一)23:59

【活動辦法】
1. 請先按「讚」加入【心靈工坊文化】Facebook粉絲團。
2. 填寫報名表單:名額限20名,立即報名試讀
3. 請獲選讀者於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發表500字以上試讀心得,標題須包含《暴走小孩,淡定父母》,並在博客來分享書評。(也歡迎分享至PTT書板或其他網路社群媒體)
4. 將試讀心得word檔、發表blog/FB名稱、發表網址、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E-mail至jh_hsu@psygarden.com.tw 許先生,信件主旨請註明:「繳交《暴走小孩,淡定父母》試讀心得」。
5. 於期限內完成所有動作的網友,即可於新書上市後一週左右免費獲贈《暴走小孩,淡定父母》新書一本。
6. 本書書稿共約9萬字,若時間上較無法配合者,請斟酌報名。

【注意事項】
1. 心靈工坊文化將斟酌決定入選參加試讀活動人選,同時保留相關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力。所有報名此試讀活動的E-mail,入選與否都會回信告知,若未收到通知,歡迎你來信詢問(服務信箱:jh_hsu@psygarden.com.tw)。
2.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3. 網友發表之試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心靈工坊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暴走小孩,淡定父母》之相關文宣。
4. 活動參加者提供的聯絡資料僅供心靈工坊文化做相關閱讀活動報名、聯絡通知使用,不涉及其他用途。
5. 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photo credit: wsilver ArtPrize via photopin (license)

活動開始日期:2017-09-18
活動結束日期:2017-10-16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