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3/07-2025/01/16 沈志中【拉岡學派精神分析】系列講座*zoom授課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8/2/10 台北國際書展系列活動:《暴走小孩,淡定父母》新書分享會(主講:作者 吳蕙名)


面對孩子情緒暴走,你的回應是「愛」,還是「礙」?
允許特殊孩子走在「他的」生命軌道上,是與孩子一同跳出最美的雙人舞!


《暴走小孩,淡定父母》
新書分享會

主講:吳蕙名(本書作者;身心靈整合工作者、心靈會談師)
日期:2018/2/10(六)上午10:30-11:30
地點: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紅沙龍」

◎憑書展門票入場,免費活動,請先報名(線上報名連結)

※報名後提醒您:記下活動舉辦時間地點,恕不另行寄發活動通知。
※智慧的分享無價,本活動免費,報名後請協助我們珍惜保留給您的座位,謝謝。

◎活動洽詢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官網: http://www.psygarden.com.tw/
電話: 02-2702-9186
E-mail: service@psygarden.com.tw
門市: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週一至五上午10:00-下午6:00)
※若有意自行發起《暴走小孩,淡定父母》講座或讀書會,請與我們聯繫。
※本公司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主題簡介】
面對孩子情緒暴走,你的回應是「愛」,還是「礙」?允許特殊孩子走在「他的」生命軌道上,是與孩子一同跳出最美的雙人舞!《暴走小孩,淡定父母:與特殊孩子的情緒共舞》作者吳蕙名認為,有特殊孩子的家庭,最需要的就是親子雙方情緒控制的方法。而親子關係宛如雙人舞,如何把這支舞跳好,父母是關鍵。為家長們做好陪伴特殊孩子的心理建設,接著針對孩子的發飆,提出實用的解方。

【講者簡介】
吳蕙名(Amanda)

美國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公共關係碩士,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取得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執照,曾長期任職於外商公司,也是一個育有合併妥瑞症、疑似亞斯伯格、過動症和強迫症兒子的單親媽媽。
經常受邀於學校父母成長班演講,主要經歷為身心障礙教保員培訓、明倫高中家長會特殊教育委員、明倫高中「105學年特教學生家長親職教育座談會」講師、社團法人台灣靛藍天使協會顧問等。現為身心靈整合工作者、心靈會談師。

活動開始日期:2018-02-10
活動結束日期:2018-02-10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