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4/03~08/28 Irene Freeden & Meg Harris Williams【後克萊恩學派理論、臨床及討論26講】zoom授課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20/11/11(三) 周鼎文 人生的危機與轉機:家族系統排列講座(主講人:周鼎文)*免費活動,請先報名!


*本活動將全程網路直播、錄影,若您現場提問或上台,皆表示同意您的提問或示範可公開直播、並授權主辦單位可使用錄影影像。

不安的環境,用「家族系統排列」找回安定的心

前半年新冠疫情爆發,大家的心情也跟著受到影響,面臨愈變動的大環境,我們愈需要安住內在,細細思索自己的下一步!

生活中的不如意,是業力,還是命運的詛咒?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不順遂時,你想要逃走,還是正視問題、找出癥結,並試著解決它?我們的人生都連結了許許多多的家庭、社會網絡,當我們用盡全力,卻怎麼樣也走不出困境時,有可能是因為「系統」出了問題。此時,若透過「系統排列」的協助,找出問題的根源,能讓我們在面對生命的危機時,適時汲取內、外在資源,勇敢突破現況。

周鼎文老師是亞洲華人第一位家族系統排列師,他曾運用「家族系統排列」改變了許許多多的人生與家庭。專題講座中,他將帶領大家探索如何在不安的環境中找到讓生命轉變的機會點,重返生活後,將能用不同的視角看待生命中的逆境,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家族系統排列》系列活動1:專題講座
主題:人生的危機與轉機
主講:周鼎文 (國際知名系統排列導師、作者)
時間:2020年11月11日(三) 19:00-21:00(18:30開放入場、19:00準時開始)
地點:典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B1,南京復興站)
免費活動,請先報名!
【線上報名連結】https://pse.is/vex4k

※報名後提醒您:記下活動舉辦時間地點,恕不另行寄發活動通知。
※報名僅用於人數估算,非保證座位與入場順序,報名後請協助我們珍惜場地空間。
※場地座位有限,現場可或坐或站,還請協助我們禮讓座位給需要的民眾,謝謝。
※當天現場提供新書展售服務,歡迎把握面對面的交流機會。

※書店注意事項:
因應新冠肺炎等防疫事宜,參加講座等活動,因座位相鄰,為加強自身與他人安全,除進入書店時,須量體溫及雙手消毒。參與期間,敬請配合以下事情:
1. 請大家自備口罩,講座期間也請全程配戴口罩。
2. 若有發燒等症狀,務必在家休息或盡速就醫。
3. 簽書現場不握手、不擁抱。
你我防疫,彼此安心,閱讀不息
若有相關疑問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諮詢


◎主辦單位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心享光愛協會、華人網路心靈電台、道石教育

系列活動2:線下三日工作坊
主題:開創順流人生系統排列
日期:2020/11/6(五)∼11/8(日)
【線上報名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taos.com.tw/home/class/A47

◎主辦單位:道石教育

系列活動3:線上二日工作坊
主題:人生的危機與轉機
日期:2020/11/14(六)∼11/15(日)
【線上報名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taos.com.tw/home/class

◎主辦單位:道石教育

【主講簡介】
周鼎文 /系統排列心理師
國際知名系統排列導師,將系統排列引進華人世界的第一人,曾任亞洲系統排列大會主席,創辦台灣海寧格機構、道石國際系統排列學院(TAOS)。經常受邀至國際大會演說、至公私立單位授課演講及進行內訓,同時也應政府機關、法務部、大學研究所、醫院團體邀請指導授課。在海峽兩岸、香港和新馬等地都有他的課程,成功將系統排列運用於個人成長、家庭關係、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協助人們面對瓶頸,重新找到創意發展與解決之道。著有《愛與和解:華人家庭的系統排列故事》、《讀懂孩子:掌握愛與教育的秘訣》、《家庭系統排列:核心原理、操作實務與案例解析》等書。


◎活動洽詢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官網: http://www.psygarden.com.tw/
電話: 02-2702-9186
E-mail: service@psygarden.com.tw
門市: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本公司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活動開始日期:2020-10-16
活動結束日期:2020-11-11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