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禮讚佛洛伊德》著名美國女詩人希爾達.杜利特的私人手記,最迷人的佛洛伊德傳記文學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22/12/10、2023/1/8、1/14《認同創傷》系列新書分享會,免費活動,請先報名!(主講:王曙芳、引言:王浩一;台北場引言:謝文宜)


療癒了認同創傷,才能親近自己的心,成為靈魂所渴望的自己!

你是否常感到生活卡卡,或是為了長期慢性病,如:皮膚病、憂鬱、自律神經失調等…苦惱,怎麼醫都無法治癒?國內知名能量心理學講師和治療師王曙芳,擅長從能量心理學入手,精準拆解糾纏我們多年的認同創傷,讓長年的身心問題迎刃而解。

※ 《認同創傷》系列新書分享會,歡迎參加! ※
系列1_台南 政大書城
主講:王曙芳(能量心理學講師 / 原能量心靈平衡協會理事長)
引言:王浩一(學數學的作家/ 無照心理師)
日期:2022/12/10(六)下午 4:30-5:30
地點:台南政大書城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
地圖台南政大書城地圖

系列2_台中 中央書局
主講:王曙芳(能量心理學講師 / 原能量心靈平衡協會理事長)
引言:王浩一(學數學的作家/ 無照心理師)
日期:2023/1/8(日)下午 2:00-4:00
地點:台中 中央書局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35號
地圖台中 中央書局地圖

系列3_台北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
主講:王曙芳(能量心理學講師 / 原能量心靈平衡協會理事長)
引言:謝文宜(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諮商組教授)
日期:2023/1/14(六)下午 2:00-4:00
地點:心靈工坊成長學苑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45號11樓

◎主辦單位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請先報名→ https://reurl.cc/bG7W86
※智慧的分享無價,報名後請協助我們珍惜場地座位,謝謝。
※當天現場提供新書展售服務,歡迎把握面對面的交流機會。

◎活動洽詢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官網: http://www.psygarden.com.tw/
電話: 02-2702-9186
E-mail: service@psygarden.com.tw
門市: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本公司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主題簡介】
《認同創傷》*11月18日正式上市

被錯誤的認同綑綁,人生就會陷入重複的困境
療癒自我認同創傷,才能成為靈魂所渴望的自己

◎什麼是「認同創傷」?
當我們認同了一個「不是自己的自己」,卻以為那是真我時,身心就會產生創傷。

◎你也有類似的「自我認同」嗎?例如:
•我必須是好媽媽 / 好老師 / 好員工…不然就沒價值
•我必須當家人的提款機,不然得不到重視
•真正的我沒人喜歡,我必須努力變完美
•我必須強悍,不然會被瞧不起
•我去哪都是外星人,好孤獨
•我愛的人都會傷害我
•我無足輕重,到哪都被無視
•我不能拒絕別人,否則就會被討厭

◎什麼時候需要檢查自己的「認同」是否出問題?
•生活好像被什麼卡住,無法正常運作
•自覺陷入某種反覆的模式,卻停不下來
•感到對某個身分的依賴,好像自己是因為這個身分才存在

這些認同通常來自童年創傷,每種認同都有核心的恐懼,同時也保護當事人免於某種傷害。但它們會變成強迫性的模式,綁架我們,讓我們誤以為自己就是這樣。
這些認同帶來好處,讓人依賴陷溺;卻也帶來限制,讓人限縮、僵化、失衡:輕則生活無法正常運作,重則出現身心症狀:皮膚病、心臟病、憂鬱、焦慮、自律神經失調、重大疾病等等,四處求醫,卻難以治癒。

◎從能量心理學入手,精準清理認同創傷
從能量心理學入手,可以精準拆解糾纏我們多年的認同創傷。
國內知名能量心理學講師和治療師王曙芳,擅長結合各種手法,讓個案長年的身心問題迎刃而解。
王曙芳在本書中舉出十二種典型的認同創傷案例,說明每種認同的心理機制。為了讓讀者可以自我療癒,她以生命中心療法(Life Center Therapy)為基礎,輔以TAT(塔帕思穴位指壓療)、FOH(額骨枕骨握持法)、光的導引等方法,設計出簡單明瞭的八個步驟,讓讀者辨識出自己的認同模式,迅速清理能量、自我療癒,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最後,藉由蘇菲學者、榮格心理學者等大師的教導,闡明自性、自我、天賦、靈魂等靈性議題,並提供四個深度的練習,帶領讀者轉化認同,從修復認同創傷,走向靈性覺醒——做真正的你。

【主講簡介】
王曙芳
早年讓她狂熱的是音樂、劇場和電影;近二十年來醉心的是能量、療癒、冥想,以及生命中所有不可思議的神祕事物。一旦愛上什麼,就會全神貫注,日思夜想,只能做自己著迷的事。
台大中文系畢業,英國市立大學藝術評論碩士。在英國居住逾二十年,經營獨立音樂唱片公司,曾獲第十五屆金曲奬最佳製作人。受教於數種能量心理療法的原創者,並成為多種療法的訓練師和治療師。十多年前,開始引進與推廣能量心理學的理論與實作,使得更多人擁有系統化自我療癒的觀念和能力,踏上自我追尋,自我完成的旅程。著有《音樂河》、《滑翔梯》、《原能量:穿梭時空的身心療法》。

【台南、台中場引言人簡介】
王浩一
學的是數學,喜歡的是建築,曾經從事國際貿易,現在是工業設計人。 出生於南投,在台南念大學,從此愛上古都府城,畢業後在台北工作。 十三年後,工作重心開始往台南移動,假日期間,背著相機穿梭於大街小巷,紀錄各種人文歷史和生活典故,成為愛吃愛玩的台南城市作家、文史工作者,也是誠品書店嘉南區的專欄作家。

【台北場引言人簡介】
謝文宜
美國普渡大學家庭研究碩士、博士,以及婚姻與家族治療碩士;現任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研究所.家庭研究與諮商組副教授,及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兼任諮商心理師,專長為:婚姻與家族治療婚前準備團體、講座、諮商、個人及夫妻成長團體、講座、諮商、同志伴侶諮商。文宜老師揉合各方心理學的理論與技巧,加上對人的尊重與溫柔的陪伴,期待讓想走上自我覺察與療癒之路的朋友們,能在充滿信任與安全感的過程中轉化蛻變,再次贏回屬於自己充滿愛的一顆心!

活動開始日期:2022-11-18
活動結束日期:2023-01-08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