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活動
 
搜尋
 
《生命花園》新書發表會,4/13 熱鬧舉行


《關係花園》 《健康花園》 之後,Ben & Jock的另一部代表作品《生命花園》 也於三月中旬出版囉!

Ben-- 黃煥祥(Bennet Wong, M.D.,加拿大皇家醫學院院士),曾在精神醫學的世界重鎮梅寧哲醫院接受專科訓練。Jock-- 麥基卓(Jock McKeen, M.D.)曾在英國牛津中醫針灸學院接受訓練,是具有大英國協專業執照的針灸師。兩人從醫療工作退休後,共同結合出一種深度的自我發展方式,目標是整合個人的身、心、靈,強調自我對健康、關係和生活方式的責任。兩人是海文(Haven)中心的共同創辦人,這是具有專業執照的教育中心,位於加拿大西岸卑詩省的海灣群島。

在三十五年的專業夥伴關係中,Ben & Jock 在世界各地舉辦過許多研討會和工作坊,在亞洲和歐洲許多地方旅行和教學,在工作中融入跨文化的方法。他們也是許多機構、公司和團體的諮詢顧問,經常面對來自不同背景的人,擁有非常豐富的實務經驗。

Ben & Jock 的工作方法大多從關係著手,跟自己的關係、跟伴侶的關係、跟身邊的人的關係、健康跟疾病的關係、身心靈之間的關係、東方跟西方醫療概念的關係,以及個人跟宇宙整體的關係。在他們獨特、有效的工作方法中,會創造親密和信任的氛圍,個人可以在其中轉化自己的風貌。

《生命花園》 的翻譯工作,由國內知名的音樂人陶曉清領軍,號召李文瑗、殷正洋、張亞輝、姚黛瑋共同攜手完成,這五位譯者群透過每週的密集聚會,逐字逐句用心推敲,並於每個章節之後,列出幾個重要主題,不論是讀書會的團體討論,或個人的閱讀思索,都可作為對話的參考。

4/13(周五) 晚上7:30,於誠品書店信義店三樓Forum廣場,陶曉清、李文瑗、殷正洋、張亞輝、姚黛瑋將齊聚一堂,舉辦新書發表暨簽名會,跟讀友們分享《生命花園》 的書中精華,還有很多去過加拿大上課的好友們也會親臨現場,一起分享自我探索的豐收與經驗,本活動免費入場,機會非常難得,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活動主題:《生命花園》 新書發表會
日期:2007.04.13 (周五) 晚上7:30~9:00
地點:誠品書店信義店三樓Forum廣場 (台北市松高路11號)
主講:陶曉清、李文瑗、殷正洋、張亞輝、姚黛瑋
主辦: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洽詢:02-2341-8680,service@psygarden.com.tw

活動開始日期:2007-02-27
活動結束日期:2007-04-13
費用:免費參加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