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活動
 
搜尋
 
12/18(週五晚)《心靈祕徑:11個生命蛻變的故事》新書講座,歡迎參加


呂旭亞、白崇亮、侯俊明、楊錦聰、陳文玲、殷正洋、李文瑗、陳登義、曹中瑋、楊蓓、詹美涓等十一位人士,在各自的專業領域散發著光與熱,也照亮許多人的生命。

他們有的在心理諮商界溫暖許多顆失落的心,有人在創意界、音樂藝術的領域,用精煉出來的心靈結晶感動無數的人。有的在學術殿堂裡,帶著自己人生旅程的收穫,與青春之心相濡以沫,有人雖然身處白色巨塔,卻用各式大膽色彩塗染自己的人生。

冒著未知的險境,他們各自在生命的旅程中,流淚有時,歡笑有時。多年前,他們因著不同的原因,都曾駐足於呂旭立基金會,自此踏上探索自我與轉化的祕徑,幾度失落的心,也在淬煉的心靈與蛻變後,終分享出他們珍貴的人生刻痕與智慧。

透過作者們的心靈祕徑之旅,相信亦都可感同身受那無論歡樂,或是淚落時的溫潤,而透過他們真誠的分享,也能讀懂榮耀自己的眼淚。

邀您一起來分享這11位人士的生命故事,並在傾聽他們故事的同時,也向內探索自己。12月18日,星期五晚上,在倉庫藝文空間,邀您一起踏上通往內心深處的心靈祕徑。

下載《心靈祕徑》新書發表會報名表


《心靈祕徑:11個生命蛻變的故事》新書講座
時間:12月18日晚上7:00∼9:00
地點:倉庫藝文空間 (臺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樓,近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一樓為彩虹3C資訊廣場)
主講人:呂旭亞、白崇亮、李文瑗、殷正洋
主辦單位:心靈工坊文化公司、呂旭立紀念文教基金會

活動開始日期:2009-11-20
活動結束日期:2009-12-31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