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活動
 
搜尋
 
找到你的內在指南針活動開跑!


即日起至5月31日,在部落格貼上《悲傷先生的指南針》串連貼紙的前100名讀者,我們將抽出其中20名,贈送當代藝術家侯俊明獨家授權之【非寫book】筆記本一本∼歡迎大家一起來串連!

活動辦法及流程:
1. 複製找到你的內在指南針串連貼紙語法,將串連貼紙貼在您的部落格網誌裡頭∼

2. 5月31日前,回傳您的部落格網址,以及姓名、電子郵件、聯絡電話、收件地址,以找到你的內在指南針串連活動為信件主旨,寄至mengchun@psygarden.com.tw。

我們將於確認後,統一於6月10日,寄送給部落格版主當代藝術家侯俊明獨家授權之【非寫book】筆記本一本。

找到你的內在指南針串連貼紙語法:



串連貼紙各平台使用方法

【天空部落】
1. 登入Blog管理介面,選擇「自定欄位」,然後新增「自由欄位」
2. 將語法貼在「本文」的欄位裡,儲存後記得再按下「重新產生blog頁面」

【無名小站】
1. 登入會員,在自己的部落格首頁中「資料夾管理」處,選擇「新增資料夾」
2. 設定新增資料夾名稱找到你的內在指南針,再選擇「連接管理」
3. 選擇「新增連結」,在「名稱」一欄位貼上語法。
4. 選擇「確定」,並存檔即可完成。

【Hinet Xuite 日誌】
1. 登入會員,於管理後台選擇「自由欄位設定」。
2. 點選右上方「新增欄位」功能。
3. 於新增欄位自訂名稱找到你的內在指南針,並在本文處輸入語法。
4. 選擇「確認送出」,並在面板管理,使用版面編排功能。
5. 將新增的找到你的內在指南針貼紙,拖曳到版面上,並選擇「確認送出」即可完成。

【YAHOO!奇摩】
1. 先到「管理部落格」的地方點選「管理自訂欄位」。
2. 輸入欄位名稱找到你的內在指南針
3. 將活動貼紙的語法,用複製貼上的方式放進欄位內容中。
4. 確定輸入完畢後,就可以按下「儲存」。
5. 到版型設定中,確定欄位是否有顯示出來,並幫您的欄位選擇一個好位置"

【樂多】
1. 進入管理系統卅欄位管理單元
2. 點選「新增欄位」鍵,輸入串連語法後,按下確定新增鍵。
3. 成功後系統會直接帶回欄位管理首頁,利用排序功能,將其移至欲放置位置,並按下「儲存修改」鍵,即完成!

【新浪部落】
1. 登入會員,在管理後台上方,選擇「欄位管理」。
2. 在欄位管理左上方選擇「新增欄位」。
3. 於新增欄位自訂名稱找到你的內在指南針,並在本文處輸入語法。
4. 選擇「確定新增」,儲存修改即可完成。



活動開始日期:2010-03-18
活動結束日期:2010-06-13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