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活動
 
搜尋
 
2011-11《凱龍星》作者梅蘭妮。瑞哈特首度訪台新書發表會


英國心理占星大師梅蘭妮,研究凱龍星的權威巨作!

凱龍,半人半馬,人與獸牢牢連接在一起,宛若天國與塵世的關係;
透過傷口,它帶領我們踏上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領悟之旅。



凱龍,「天上的薩滿巫師」,是一位智者、醫生、教師、音樂家,什麼都教,從騎馬、射箭、打獵、兵法、藥草,到倫理學、音樂、宗教及自然科學。但他的命運卻是一齣悲劇:一出生就被母親遺棄,之後又被學生不小心以毒箭刺傷,這傷口無法治癒,唯有死亡才可以解脫。

凱龍是「受傷的醫者」,永遠的局外人,半人半馬的形象代表了生命的變遷與啟程:每當我們遭逢到種種絕境,失去重要事物、受到忽視和遺棄、承受痛苦折磨,或者一頭撞進五里霧中,不知身在何處,凱龍星往往是占星學上的路標,協助我們找到通過自身迷宮的路徑;它象徵我們的傷痕、需要釋放的痛楚,也指出了療癒與救贖之路。

凱龍星在一九七七年被發現,運行於土星與天王星的軌道之間,這顯示出它有如一個入口、一座門庭,是從已知世界跨向未知世界的起點。它的占星視野是一個更高層次的整合,正如凱龍神話的主題:傷口,是智慧的容器!當我們學會以悲憫之心面對苦痛,以耐性與毅力接納生命的一切好壞順逆,相信自己的內在嚮導,以謙卑之心服務他人,那麼,在我們柔軟脆弱的心靈上帶來陣陣痛楚的砂礫,最終會變成晶瑩珍珠,帶領我們的靈性產生大躍進。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梅蘭妮.瑞哈特(Melanie Reinhart)
生於辛巴威,非洲的夜空啟發了她,讓她從小便立志以占星為此生志業。她擁有音樂暨劇戲系的學士文憑,也取得占星研究學院(Faculty of Astrological Studies)的學位,還獲頒學院設立的獎項,並在二○○九年成為學院的贊助者。一九七五年起,她成為職業占星師,同時也是英國合格的心理諮商師,在教學與個案實務中廣泛使用不同的諮商與治療方式,而她在心理與靈修上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群。二○○四年,英國占星協會(Astrological Association of Great Britain)因為她「對占星學的非凡貢獻」,授予她查爾斯哈維獎(Charles Harvey)。

梅蘭妮任教於世界領銜的占星學校,包括占星研究學院、倫敦占星學院(London School of Astrology)、心理占星學中心(Centre for Psychological Astrology)以及占星綜合基金會(Astro*Synthesis),此外她也參與許多地方性或國際性的講座與研討會,並主持自己的課程(多以倫敦為主)。

梅蘭妮是研究凱龍星的權威,除了本書外,她的著作還包括《土星、凱龍、半人馬族》(Saturn, Chiron and the Centaurs)及《輪迴轉世》(Incarnation),目前已有六種語言的翻譯版本。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觀她的官方網站:www.melaniereinhart.com。

【《凱龍星》作者梅蘭妮。瑞哈特首度訪台新書發表會】
活動日期:2011年11月18日(五) PM7:30~PM9:00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免費入場,歡迎參加,敬請提早報名, 下載新書發表會報名表

【延伸閱讀】
《凱龍星:靈魂的創傷與療癒》預定11月中旬由心靈工坊出版。



活動開始日期:2011-10-25
活動結束日期:2011-11-18
主辦單位: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