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活動
 
搜尋
 
2/10 《神之手2:透視你的生命藍圖》新書發表會



好多人都在説「生命藍圖」早在你誕生前就已經擬定了,
但你知道它是可以更改嗎?

孔子説「五十而知天命」,
但你想提前知道,自己的「本命」是什麼嗎?



《神之手2:透視你的生命藍圖》將塔羅牌Major Arcan的22張牌化為生命歷程的22個階段和主題,帶領你看見自己的「本命」可能是什麼,以及為了展開本命,原本的22個內在人格特質會配合產生什麼樣的改變和帶來哪些經歷,而這些改變和經歷,就是你的「生命藍圖」!

探索自己的生命藍圖,能幫助你了解自己為何會變成現在這樣、擁有這些人格特質、為什麼誕生在這種環境、生活中的各種遭遇如何影響自己,還有這些事的發生是為了帶給我們什麼?

生命中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使我們的生命經驗變得更豐富,無論是美好的、黑暗的、歡欣鼓舞或痛苦難當的經驗,它們都像各種色彩一般,同樣讓世界更加繽紛燦爛;而生命藍圖是活的,一點都不宿命,甚至有莫大的可能性和創造力!本書教你學會該如何看、如何寫「我的生命」這本書,丟開人生或本命「有標準答案」的想法,改抱以活潑熱切的好奇來探索生命藍圖吧,當你帶著「探索」本身所具有的高度挑戰性和趣味時,才能掌握自己書寫生命藍圖的訣竅!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成英姝

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畢業,曾任環境工程師、電視節目企劃製作、電視電影編劇、電視節目主持人、勁報出版處處長、大成報創意總監兼整合行銷部總經理,在各媒體發表小說、散文、書評、影評等。作品探討都市的現代性演化下尋找性別和身分對位所面臨的侷限與非侷限,荒謬劇場風格的黑色小說手法,以幽默諷刺的文字和懸疑的說故事技巧呈現都市景觀蘊含的想像張力。除文字創作外,也涉獵各種其他形式的藝術創作,出版攝影及繪畫作品,並舉辦裝置藝術展;曾獲第三屆時報百萬小說獎首獎,文建會選為二○○○年十大文學人。作品包括《公主徹夜未眠》、《人類不宜飛行》、《好女孩不做》、《私人放映室》、《女流之輩》、《無伴奏安魂曲》、《男妲》、《Elegy哀歌》、《人間異色之感官胡亂推理事件簿》、《神之手》等。


活動日期:2012年2月10日(五) PM7:30~PM9:00
活動地點:金石堂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
主講:成英姝小姐

免費入場,歡迎參加,敬請提早報名, 下載新書發表會報名表

【延伸閱讀】
《神之手2:透視你的生命藍圖》預定1月上旬由心靈工坊出版。


活動開始日期:2012-02-02
活動結束日期:2012-02-10
主辦單位: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活動地點:金石堂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