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史詩級宗教學家伊利亞德 Mircea Eliade 最經典的著作。「唯有體認神聖,方能真正安頓於凡俗。」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心靈工坊最新書訊
作 家 珠 璣
相關報導
作 家 動 向
2003/02 恭喜恭喜!許佑生已經拿到【性學博士】的學位了! 他在憂鬱症的藍色風暴中,依然赴美攻讀他最關心的性學研究,箇中辛苦真不是外人所能體會的。如今他終於成了新出爐的性學博士,四、五月間即將返國,屆時,心靈工坊也會推出他的精采好書
 
作者介紹
凱思林.辛 Katheen Dowling Singh, Ph.D.

凱思林.辛 Katheen Dowling Singh, Ph.D.

凱思林.辛(Katheen Dowling Singh, Ph.D.),專攻超個體心理學與靈性傳統。

在一篇受訪的文摘上,凱思林.辛說自己之所以有幸從事安寧療護的工作,除了超個體心理學背景的啟蒙,以及持續三十年以上默觀經驗的幫助,還得歸功於1974年康乃迪克州沸沸騰騰的安寧療護運動,她深深撼動於:「生命走到盡頭之際,人終究能朝向靈性發展而去。」

在佛羅里達的安寧病房工作六年當中,她看見難以言喻的美麗境界,感覺自己是真實又深刻的存在,那是她生命最關鍵的轉化時期,因為陪伴臨終病患的過程中,很難去說是「誰」在付出,又是「誰」伸出雙手幫助了誰。

目前,凱思林.辛除了持續陪伴臨終病患走上恩寵滿溢的回歸旅程,也積極參與各種推動安寧照護的運動、演講,和聽眾分享她的豐富經驗。

 
最新作品
《當我老去:迎接平靜覺醒的晚年》
 
歷年作品
《好走:臨終時刻的心靈轉化》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