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史詩級宗教學家伊利亞德 Mircea Eliade 最經典的著作。「唯有體認神聖,方能真正安頓於凡俗。」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心靈工坊最新書訊
作 家 珠 璣
相關報導
作 家 動 向
 
作者介紹
胡慧嫚 Hu Hui Man

胡慧嫚 Hu Hui Man

曾任《ELLE》雜誌(台北版)總編輯、《心理月刊》(Psychologies,中國版)主編,生涯前期近20年雜誌傳媒工作,訪談超過1000位傑出成功人物,淬煉出深刻觀察及訪談探索的功力,對都會人的生活、情感與心靈渴望有著深入的觀察。

曾獲2003年亞洲出版協會(SOPA)卓越報導寫作獎。11年來,投身專業心理諮商領域(Satir合格心理諮詢師、台北實踐大學家庭諮商研究所碩士、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在跨越時尚與心理兩個領域之後,深信「心」時尚將是下一波的「新」時尚,進一步以Happy talk創辦人身分,提出非心理諮商的「Happy talk─心靈spa幸福對話」主張。以平和溫柔的方式貼近現代人,引領人們與內在自我溫柔靠近,探索內心未曾開啟的寶藏,悅納內在飽滿豐盛的「心」力量,為自己整合並創造生命更高層次的「心卅新」幸福。

全新統整傳媒與心理兩大生涯的專業經驗,創辦「Happy Talk」。擅長以一顆溫柔細膩的心傾聽,以一雙涵容接納的眼引領陪伴,以溫暖正向的語言與方式,將心理學巧妙揉納進都會大眾的生活各面向。

著有《溫柔是我,剛強也是我:來自薩提爾的生命啟發》(方智出版)、《找回聲音的美人魚》(心靈工坊)。

 
最新作品
找回聲音的美人魚
 
歷年作品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