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作者
 
搜尋
 

 

克里希那穆提 J. Krishnamurti

被公認為二十世紀最卓越的性靈導師,一生走遍全球超過六十個國家,向世人傳達正視人心、了解實相、認識愛與恐懼的教育理念。

克氏十四歲時被「通神學會」的通靈人認為是擁有最純淨靈光的彌賽亞候選人。1925年悟道,但四年後他解散了信徒為他成立的宗教機構,退出「通神學會」,宣布有生之年不再成立任何形式的組織,因為他認為真理不存於任何人為的組織中,純屬個人的了悟。

捨棄了所有的形式之後,克氏開始真正光華四射。他遠赴歐美各地以及印度公開演講、傳播他的教言,幫助人類從無端的恐懼和無知中徹底解脫。赫胥黎、亨利.米勒、羅洛.梅、卓別林等當代重要知識份子都樂於與他交遊,並曾於他們的著作中談到這奇異而美好的經驗。自願追隨的門徒將克氏的教誨整理、紀錄後出版成70多種著作,在世上流傳至今。


最新作品
關於活著這件事(第1部)
歷年作品
生命之書──365日的靜心冥想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