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作者
 
搜尋
 

 

羅倫.洛希 Lauren Roche

自一九九一年醫學院畢業後,羅倫醫師一直都在紐西蘭執業。雖然當初唸的專科為婦產科,但後來她選擇在家醫科工作,這樣她比較好處理自己憂鬱症偶爾引發的問題。
羅倫的大兒子克里斯現年二十四歲,目前正在服刑。(詳細內容她在第二本書Life on The Line有提及)
波力十九歲,非常熱愛生命,雖然他的智能不足,但最近已經考到駕照。
羅倫後來嫁給莫瑞,與莫瑞父母同住在納皮爾一處約二十英畝大的產業,養了兩隻黑色小拉不拉多。
米拉瑪外婆仍然健在,已將近九十高齡。
崔西和雪莉現在過得很好,各育有兩個小孩。
羅倫過去的經驗使她堅信,每個人都有能力為自己創造更好的人生。只要態度正向,加上教育和良好的人際關係,以及適當的醫藥照護(如果有需要的話),這些都是成功的人生要素。
如有任何意見分享,歡迎讀者到羅倫官方網站(www.laurenroche.com)寫信給她。

最新作品
《舞孃變醫生》
歷年作品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