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作者
 
搜尋
 

 

傑若.古柏曼 Jerome Groopman, M. D.

傑若.古柏曼(Jerome Groopman, M. D.)

醫學博士,哈佛醫學院血液疾病、癌症科與免疫學教授、Beth Israel Deaconessu 醫學中心實驗醫學科主任,為世界知名的癌症、血液疾病研究的領導人物。1981年洛杉機診斷出來的第一批愛滋病個案,他適逢其會,自此二十多年,古柏曼也投入愛滋病相關的研究,悉心照顧許多病患。

在《時間等候區:醫生與病人的希望之旅》這本醫療文學中,古柏曼將自己與八個重症病人的互動故事呈現在讀者眼前,字裡行間滿溢著醫生與病人彼此的痛楚、喜悅與成長,也讓人了解當生命不再是理所當然時,應該如何去面對生命,尋找生命的意義。

古柏曼的其他著作包括:《第二意見──為自己尋求更好的醫療》、《The Anatomy of Hope》(天下文化)

最新作品
《時間等候區》
歷年作品
《第二意見──為自己尋求更好的醫療》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