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作者
 
搜尋
 

 

約翰•威爾伍德 John Welwood

芝加哥大學臨床心理學博士,美國著名的臨床心理學家,也是執業心理治療師,自八○年代起,他成為超個人心理學的前驅,又引領風潮,整合東方靈修傳統與西方心理治療。

在學期間與體察治療學派(Focusing therapy)大師尤金•簡德林(Eugene Gendlin)密切合作,且在七○和八○年代,曾隨丘陽創巴仁波切 (Chogyam Trungpa Rinpoche) 修學,三十五年來不斷接觸佛法與東方各種禪觀的傳承,兼及西方的靈修傳統。

目前任教於加州整合研究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Integrated Studies),並主持一個私人心理治療工作室,在世界各地帶領心理卅靈性(Psychospiritual)與有意識的人我關係(conscious relationships)工作坊。

著有《心靈之旅》(Journey of the Heart)、《愛與覺醒》 (Love and Awakening)、《邁向覺醒的心理學》(Toward a Psychology of Awakening)和《平凡的魔術》(Ordinary Magic)等書。他善用譬喻和意象,以抒情的筆觸,輕叩我們內心最不為人知的角落,雖說是心理學著作,卻嗅得到散文的鮮香。有趣的是,他習慣時時現身書中,彷彿是你最親近的朋友。《遇見100%的愛》 (Perfect Love Imperfect Relationship) 是他的最新作品,甫上市就備受推崇,榮獲美國二○○六年度「美好人生書獎」 (Books for a Better Life Award)、「最佳佛教作品獎」(Best Buddhist Writing)!

最新作品
《遇見100%的愛》
歷年作品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