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作者
 
搜尋
 

 

勞瑞•杜西 Larry Dossey, M.D.

內科醫師、達拉斯市立醫院(Medical City Dallas Hospital)總主治醫師、達拉斯診斷協會(Dallas Diagnostic Association)創辦人、《另類醫療》(Alternative Therapies)期刊資深編輯,並擔任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衛生醫療改革團」(Task Force on Health Care Reform)之要員。當今全球更為關注心識對於健康的影響力,以及醫療體系中靈性照護的倡導,杜西無疑是最具國際影響力的先趨者之一。
勞瑞•杜西雖然受多年正統醫療訓練的薰陶,卻能突破局限於科學實證的西方醫療觀,進而潛心研究意識、心識與意義如何全面性地影響人們的健康。
多年以來,杜西不遺餘力地推廣結合身心靈的多元醫療觀,曾獲各大醫療單位頒發榮譽貢獻獎。他的演講足跡遍佈全球上百個醫學、宗教、教育與企業組織,包括梅約醫學中心(Mayo Clinic)、約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哈佛、康乃爾等重要大學及醫學院校;更經常接受電視、廣播及平面媒體專訪。
杜西著作等身,不但締造出銷售佳績,更為美國醫學教育體系帶來重大革新。1993年他的第一本著作出版時,全美只有三所醫學院開設相關宗教與療癒的課程。直至今日,多達八十所醫學院設立相關課程,並指定杜西的作品為參考書目,在台灣的中譯本包括《空間,時間,醫學》(Space, Time & Medicine)、《心風潮》(Healing Words,智庫)與《祈禱,真是一帖良藥》(Prayer Is Good Medicine,心路)等。

最新作品
超越身體的療癒
歷年作品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