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作者
 
搜尋
 

 

伯爾納德.舒茲 Bernard Suits

伯爾納德.舒茲(Bernard Suits, 1925-2007)
伯爾納德・舒茲在美國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完成學士與碩士學位,之後在伊利諾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以《杜威與桑塔亞那的美感目標》取得哲學博士學位。舒茲曾任教於美國伊利諾大學與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他從1966年開始到加拿大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任教,曾任該大學哲學系系主任和文學院副院長,他在1994年退休與獲頒滑鐵盧大學榮譽退休教授。舒茲也曾是英國布里斯托爾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和加拿大萊斯布里奇大學(University of Lethbridge)的客座教授,並曾任國際運動哲學學會主席。
《蚱蜢:遊戲、生命與烏托邦》是舒茲最知名的作品,更是運動哲學領域的經典著作,其他論文著作多發表於加拿大、美國和英國的哲學與運動哲學期刊。

最新作品
《蚱蜢:遊戲、生命與烏托邦》
歷年作品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