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作者
 
搜尋
 

 

蘿拉•馬克罕 Dr. Laura Markham

哥倫比亞大學臨床心理學博士。美國知名親子教養專家、親子教練工作坊帶領人,經常受邀擔任研討會主題演講者,以讓參與者感受到溫暖的連結,並提供具有研究基礎的務實做法而受到大眾歡迎。

身為支持親子關係的領導者,蘿拉博士經常接受重要媒體訪問,例如《真實簡單》雜誌(Real Simple)、《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以及福斯新聞(Fox News)等。她創辦了「關鍵啟示教養網站」(AhaParenting.com,網址https://www.ahaparenting.com/),數十萬名父母透過訂閱電子報,閱讀蘿拉博士免費提供的文章。登錄網站後,可獲得從嬰兒階段到青少年時期的教養關鍵啟示,也可加入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haParenting),或關注推特@DrLauraMarkham,追蹤最新的教養研究訊息。

蘿拉博士著有《與孩子的情緒對焦:做個平和的父母,教出快樂的小孩》(Peaceful Parent, Happy Kids: How to Stop Yelling and Start Connecting)、《讓手足成為一生的朋友:做個平和的父母,教出快樂的小孩》(Peaceful Parent, Happy Siblings: How to Stop the Fighting and Raise Friends for Life),並在英語系國家擔任過無數家庭的親子教練,她的著作已經翻譯成十種語言。

蘿拉博士希望透過支持父母,教養出快樂的孩子;家庭平和後,世界自然變得更好。她目前居住於紐約布魯克林,運用平和的教養方式培育出兩名快樂的青年,身為母親的她十分自豪。

最新作品
《讓手足成為一生的朋友:做個平和的父母,教出快樂的小孩》
歷年作品
《與孩子的情緒對焦:做個平和的父母,教出快樂的小孩》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