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活動
 
搜尋
 
6/27《占星、業力與轉化》新書發表,胡因夢主講


《占星、業力與轉化:從星盤看你今生的成長功課》 是美國心理占星學大師史蒂芬.阿若優最重要的代表作,在世界各地獲得高度迴響。阿若優擁有心理學碩士學位,長年於加州從事婚姻及家族諮商,同時在三所大學裡教授占星學和各種治療方法。他被占星學界視為人本主義現代占星學的先驅,他的著作在世界各地都極為暢銷,已被翻譯成九國語言, 《占星、業力與轉化》 和《占星、心理學與四元素》(Astrology, Psychology, and the Four Elements,心靈工坊預計2008年出版)是最受重視的現代占星心理學經典之作,英國British Astrology Prize曾經給予他最高的肯定,加拿大占星學會也曾頒給他International Sun Award。

透過胡因夢的精心翻譯, 《占星、業力與轉化:從星盤看你今生的成長功課》 中文版終於在2007年6月問世。本書特別強調業力之王--土星,以及三顆外行星:天王星、海王星及冥王星在轉化業力上的重要性,並將所有的占星技巧都用在促進個人成長的面向上。凡是對自我認識與靈性成長有興趣的讀者,一定能從本書獲得深刻中肯的建議。

胡因夢研究占星心理學已經長達九年,她以自身星盤對照回顧過去生命中的種種轉折和變化,譬如,她原本是電影明星,卻於二十九歲前後,土星回歸本命盤的時刻,讓生涯大轉向,踏上靈修及往內探索的心靈道路,這正是土星帶來的挑戰與召喚。

如何運用占星學來了解自己今生的靈性任務及成長方向? 相信是很多人深感興趣的主題,心靈工坊文化公司特別舉辦《占星、業力與轉化:從星盤看你今生的成長功課》 新書發表會,邀請胡因夢老師主講,免費入場,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主題:《占星•業力與轉化》新書發表會 (點選看美美的EDM)
日期:2007.06.27 (週三) 晚上7:30~9:00
地點:金石堂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96號5樓,近永康街口)
主講:胡因夢(本書譯者,身心靈成長課程講師)
主辦: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洽詢:02-2341-8680,service@psygarden.com.tw



活動開始日期:2007-06-22
活動結束日期:2007-06-27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