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活動
 
搜尋
 
抱歉,因故取消2008/1/5新竹誠品書店--旅行文學作家陳斐翡談《不旅不行,拉達克》

內容簡介:
各位親愛的朋友:

原訂於2008/01/05(週六)於新竹誠品舉辦的:《不旅不行,拉達克》新書講座,
因作者陳斐翡必須處理家中突發之重要事務,不得不忍痛暫緩、取消本場新書講座。
在此向各位讀者以及合作協辦單位「誠品書店」致歉,謝謝各位包涵見諒!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心靈工坊聯繫!


2008 一切如意



原活動內容:

邀您一起來誠品書店
聽旅人讀影像、說故事 走進「拉達克」的神秘國度

「拉達克」,一個對大多數人略顯陌生的名詞。屬於印度領地的她,全境幾乎都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1974年才對世界開放的她,清麗素顏,教世人驚艷,藍空下,土黃色大地起伏綿延不盡,金燦陽光斜映將一切幻化成金黃,荒涼極景……山谷間的青稞田、古老藏傳佛教寺廟與彩色經幡、傳統屋宇與服飾,仍以祖先素樸方式生活在世界屋頂的拉達克人,據說便擁有與上天最近的心靈。

繼《尼泊爾,花花巴士》後,喜愛踏上色彩鮮豔民族地區的旅行文學作家陳斐翡,延續女性觀看世界與向內自我探尋的清新筆調,引領讀者進入這片素有「小西藏」、「月亮國」、「最後的香格里拉」之稱的「拉達克」。
我們搭乘斐翡好奇的眼,在文字、細膩的手繪圖及韓國籍攝影尹珪烈的敏銳影像之中神遊,進入拉達克古城區的人文歷史、素樸的生活樣貌,異地求存的流亡藏人、滿懷理想的拉達克女孩…。

斐翡說:「拉達克的氣味是如此陌生卻又熟悉,…才看見她,便明白,離開時一定會想念,告別時不知如何說再見。」這麼令旅人思懷的地方,是個擁有何種面貌的國度?異文化間的碰撞,將激盪出什麼樣的生命探索?邀請您蒞臨誠品講座,分享斐翡的旅行生活,聆聽她如何將彼方陌生的空氣融入身體裡,成為生命經驗的一部分……

主題:《不旅不行,拉達克》新書講座
主講:陳斐翡(旅行文學作家,曾獲林榮三文學獎,著有《尼泊爾,花花巴士》、《女生邊走邊唱》、《誰的眼睛,在西藏》、《瓦礫中的小樹之歌》等書。部落格:www.wretch.cc/blog/lilimalene)
主辦:心靈工坊文化公司、誠品書店
洽詢:電話02-2702-9186,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 網址:http://www.psygarden.com.tw

場次一、
日期:2007年12月14 日(週五) 晚上8:00 ∼ 9:00
地點:誠品書店台大店B1文學書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8號)
場次二、
日期:2007年12月15日 (週六) 下午3:00 ∼ 4:00
地點:誠品書店忠誠店人文書區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88號3F)
場次三、(因故取消舉行)
日期:2008年01月05 (週六) 下午3:00 ∼ 4:00
地點:誠品書店新竹店(新竹市信義街68號)

活動開始日期:2007-12-07
活動結束日期:2008-01-15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