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買書 加入會員
  心靈工坊 > 活動
 
搜尋
 
9/4(五)晚上7:30散發內在的光彩∼《鑽石途徑》套書講座,胡因夢主講,歡迎參加


東西方的內在智慧傳承,在阿瑪斯的《鑽石途徑》裡,得到了巧妙的實質性整合,也清晰地指出了一個新的可能性。──胡因夢

二十一世紀是屬於超個人心理學的時代,A. H. 阿瑪斯即為其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現代心理學的主要任務,不但要治療人類在俗世生活裡的煩惱,還要為人類帶來真正的解脫,以及身心靈的健康和整合。在這股強調知識整合的巨大心靈浪潮中,阿瑪斯所創立的「鑽石途徑」工作方法,已令他被譽為「現代心理學劃時代運動的先驅」。

阿瑪斯發展出「鑽石途徑」,認為人類的內在本體宛如一顆鑽石,擁有堅實的密度及繁複的切面,透過靈修加以琢磨,將可散發出珍貴無比的光彩!
《鑽石途徑》系列叢書是阿瑪斯與學員互動時的心得記錄,也是其著作中最貼近一般大眾的教誨,心靈工坊已出版《鑽石途徑I︰現代心理學與靈修的整合》、《鑽石途徑II︰存在與自由》、《鑽石途徑III︰探索真相的火焰》、《鑽石途徑IV:無可摧毀的純真》。

《鑽石途徑》譯者,國內知名身心靈講師胡因夢,將於9月4日(週五)晚間7:30於金石堂信義店與讀者分享《鑽石途徑》系列叢書的精義,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歡迎儘早報名。

下載散發內在的光彩~《鑽石途徑》套書講座報名表

主講人簡介
胡因夢
名演員、作家與譯者,現從事身心靈的整合研究與治療,是國內重要的靈修思潮引介者之一。
近二十年來,胡因夢引介了多位心靈導師至華人世界,如:克里希那穆提、肯恩.威爾伯、佩瑪.丘卓、A. H. 阿瑪斯,以及現代占星學先驅阿若優等。
著有《死亡與童女之舞》、《茵夢湖》、《古老的未來》等。譯有《當生命陷落時》、《轉逆境為喜悅》、《與無常共處》、《生命之書》、「鑽石途徑系列」及《占星、心理學與四元素》等二十餘本書。


《鑽石途徑》套書講座
•日期:2009.09.04 (週五) 晚上7:30~9:30
•地點: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6號5樓,鼎泰豐隔壁)
•主講:胡因夢(本書譯者,身心靈成長課程講師)
•主辦: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活動開始日期:2009-08-24
活動結束日期:2009-09-12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service@psy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