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工坊 2024/08/03- 08/24 張凱理【存在心理治療】四週講座
書籍 作者 成長學苑課程 活動訊息 購書網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回首頁
書系
成長學苑
 
電子書專區
教室租借
活動訊息

2014/8/29(五)為陰道朗讀-《陰道獨白》讀劇會(主講:丁凡、喬色分) *免費活動,請先報名!


女人愛自己的第一步,為陰道朗讀吧!

《陰道獨白》為伊芙.恩斯勒(Eve Ensler)在1994年發表的劇作,內容為她訪談兩百多位女性之後融合自身經驗寫成,訪談內容包括這些女性的性生活、身體感受、受虐經驗等等。劇中每個角色都是用第一人稱的方式,輪番上陣,娓娓道來她們的人生故事。丁凡為《陰道獨白》、伊芙.恩斯勒(Eve Ensler)自傳《我,在世界的身體之中》兩書之譯者,喬色分為【勵馨基金會】十年資歷之《陰道獨白》導演,兩人皆有相當程度之參與,將用讀劇的方式介紹給大家這本好劇及聞名世界之劇作家伊芙.恩斯勒(Eve Ensler)!

《陰道獨白》讀劇會
時間:2014/8/29(五)晚上7:30-9:00
主講:丁凡(《陰道獨白》譯者)
喬色分(《陰道獨白》導演)
地點: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 (鼎泰豐隔壁))
*原地點為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
改為金石堂信義店,不便之處,請見諒!

◎線上報名
google線上表單,填妥送出後即完成報名!

主講人:
丁凡
台灣大學植物系畢業,美國喬治亞大學遺傳系碩士,華盛頓大學博士資格考通過。在分子生物界待了十幾年,做基因工程研究。
為了照顧學習困難的孩子而離開中研院,在體制外的種籽實小任教六年。
孩子大了之後,變身專業譯者與作家,兼任藝術家、小劇場演員及編導、街頭藝人、畫室模特兒、活動攝影師、藝術治療、催眠療癒等等不務正業之人生冒險體驗。
豐富的人生經驗經過沈澱之後,堅信人人可以寫文寫詩、畫畫、創作、唱歌、跳舞、演戲——只要你願意,都是有方法的。不要為自己設限,不要空留遺憾,我們要讓自性圓滿,不枉此生!
個人部落格:http://balas.typepad.com

喬色分
戲劇治療工作者,曾任一一擬爾劇團藝術總監、勵馨基金會《陰道獨白》導演,並於紐約和英國接受故事表演訓練。
因為身為女人,自然而然自然而然地對女性身體產生好奇,同時運用各種方式探索與開發;目前到處和不同的人說故事、聽故事、玩故事成了她最喜歡的旅行方式!



活動開始日期:2014-07-02
活動結束日期:2014-08-29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PsyGarden Publishing Company
電話─886-2-2702-9186 傳真─886-2-2702-9286 e-mail─
【心靈工坊成長學苑】106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信義路4段45號11樓
【心靈工坊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53巷8號2樓